我是在FB開社團賣衣服的賣家

因為是跟一樣在FB賣衣服的總代理批衣服賣
所以我是代理

當初有個客人跟我買了14件衣服+褲子
並很不要臉的跟我要了8折的折數

搞的成交價都已經接近批價
所以我要他負責負擔國際運費

結果衣服到的時候

總代理告知廠商有3件缺貨
並會退3件的批價給我

我也告知客人會退還3件的售價

結果剩下的11件衣服寄去之後

他說有一件瑕疵+2件穿不下

但是那兩件我有檢查過尺寸都是沒問題的
是他們自己訂了衣服尺寸然後又說穿不下

 

請問這樣我要接受退貨並歸還所有的退費嗎?

那兩件明明就沒有問題
而且他8折的折數我已經沒有賺了

現在要我退費
我根本也無法跟總代理退換貨

所有的金額我必須自己倒貼
等於衣服要我自己買下來

這樣合理嗎?????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聶雲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3-03-16 14:54:13
[ 檢舉 ]
HI 闆大您好

其實網路上賣衣服這些風險是必需的

畢竟也是服務業的一種 客人致上麻...

很無奈 !!! 其實闆大不用想太多

衣服就當作自己買下來 還算是新衣服

自己在FB再賣掉就好 如果真的賣不掉

就當作犒賞自己 買幾件衣服來穿 通常您在FB

有一定人氣衣服應該是賣得掉 順便介紹給您便宜的批發商

 

愛菱日韓服飾批發網 http://the-one.myshop104.com

歡迎有需要FB,網拍,夜市擺攤,市場擺攤批貨的闆大們

~~~~~~~~首批5件 續批1件 有代寄服務哦。~~~~~~~~


每周推出近百種日韓新款.還有更多的促銷包提供剛創業的您喔
還會不定時推出讓您可以賣百元的促銷款喔!!!
我們絕對是市場上最低價,每天有專人做市場調查,當然還有最優質的服務唷


每周上架上百款新款日韓服飾
2. 我們的批價在同等品質商品中是網上最低的, 商品都有實拍照片(一般批發網站都不是實拍,都是拿相同圖片賣更差貨色)
3. 客服親切, 瑕疵到府收回/打折, 品質上很要求, 只賣4~5顆星品質的商品,不賣爛貨,並照訂單圖片出貨!您可以放心配合!
4. 原單服裝圖片皆可使用, 版權無問題 (仿單只有韓國的照片可以用)
5. 每日都有專人調查, 絕對比市面上同等品質商品便宜
6. 公司仍在發展中, 陸續會出越來越多種商品, 包括大尺碼服飾, 童裝, 飾品, 牛仔褲, 絲襪, 男裝, 或任何您建議的商品
7. 我們有提供17~58元的 小可愛 背心 內搭 安全褲 褲襪 T恤 大尺碼T恤 男T 等好賣產品的促銷包, 別家都沒有唷!!
8. 公司很用心經營, 很喜歡聽各位的意見, 歡迎您隨時告訴我們您想怎麼做, 我們都會馬上開會討論盡力改變!


1. 原單服飾批發 - 為日韓歐美等國家品牌拖工廠生產的訂單,多做的商品就會到我們網站賣,圖片可使用,材質做工比仿單好。
2. 雜誌款仿單服裝批發 - 依照日韓雜誌的款式生產,相似度90%左右,價格便宜,量販擺攤或網拍為主。
3. 獨家促銷包和下殺商品 - 提供老闆們做活動促銷用,百元盤貨源,也很適合初創業的新手,價格超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累計批滿20件:升為一級會員,打99折


2. 累計批滿50件:升為二級會員,打98折


3. 累計批滿100件:升為三級會員,打97折


4. 台灣區每張訂單滿台幣3500 可享免運費! 香港.中國滿 RMB760或NT3500 免運費! 訂單可直接選擇運費0元

 

少部分是韓國製造,大部分都是工廠自行生產,世界趨勢已大不同,就算是名牌也大多從中國挑選優質工廠生產,
因為若一樣東西讓日本工廠去生產,單價可能要高出十倍以上,
因此依照規定我們必須再洗標上註明made in China,但原單商品皆是日本韓國和歐美國家的訂單,多的拿出來便宜批給各位,
原單商品都是正品品質保證,敬請放心。

愛菱日韓服飾批發網 http://the-one.myshop104.com


客服信箱/MSN:happy53028@hotmail.com 雅虎即時通:shop0258@yahoo.com.tw
(即時通的就以即時通加入,MSN就以MSN加入,才不會找不到)
客戶服務在線時段:周一~周五 10:00~19:00 周六日客服休息喔
有問題歡迎加入我的聯絡方式喔 也可以到我們網站留言板/MSN/Yahoo即時通/流言喔
參考資料
http://the-one.myshop104.com
相關詞:
fb改名字, fb打卡, fb名字連結, fb封鎖, fb表情符號, fb標記人名, fb遊戲, fb中文, fb社團, fb登入
FB, 衣服, MSN, 即時通, yahoo, 愛, 日韓服飾批發, 商品, 明明就, 8折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購衣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80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