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買風衣還是羽絨外套阿,主要的功能訴求是保暖,風衣的話是想說騎車穿很方便,而且還可以塞車箱,但是我朋友說真的冷的話風衣根本擋不住,叫我買羽絨外套,可是說真的我覺得羽絨外套都做得笨笨醜醜的,要找到好看的有點難,哀~真的好難決定喔!!!
 

天氣真的變冷的話,真心的建議你穿羽絨外套喔,因為防風外套只有防風,並不會保暖阿,而現在的羽絨外套除了有保暖,很多都有做防風的功能,穿起來機能性是比較好的,另外你說的外型,其實也已經改良很多了,不像以前都是胖胖寬寬的,現在的羽絨外套有的都還有做修身效果,像我上個月才買的NOYA輕量羽絨外套,他們家的羽絨含量很高,有通過國際檢驗比較放心外,穿起來也很修飾身型,穿出去朋友都說好看還問我是在哪裡買的,所以阿,風衣外套還是留著其他季節穿,冬天還是乖乖的買羽絨外套比較保暖喔!
參考資料
自己 & NOYA http://www.noyalife.com/index.php
相關詞:
羽絨外套, 外套歌詞, adidas外套, 西裝外套, 愛迪達外套, 外套品牌, 皮外套, 棒球外套, nike外套, 抗uv外套
外套, NOYA輕量羽絨外套, 風衣, 真的好, 羽絨含量, 功能, 朋友, 修身, 防風, 真的lativ羽絨外套,uniqlo羽絨外套,輕羽絨外套,lee羽絨外套,羽絨外套品牌,bobson羽絨外套,羽絨外套推薦,lativ國民服飾羽絨外套,羽絨外套特賣,edwin羽絨外套

arrow
arrow

    ann780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